close

 

 

 

 

 

1.原來那天,邀菸的就是戴子,有一雙邃黑眼睛的女生。真是莫名哀傷。

 

2.妳需要去旅行。

  "快五年了耶
  妳走出來了嗎?
  還是掉進了新的細縫...
  我前幾天去洗牙 醫生說 隙縫裡的牙結石讓牙齦萎縮"

我並不是說去旅行就能被治癒,或者次晨醒來,失而復得那種人生豐潤的感受
但一定會填滿什麼是我們最乾涸的。
"我要妳驕傲,並且繼續昂然盛開。"

 

3.我依然習慣去預備不幸的事。
但矛盾的,我也嘗試著、逐一擁抱了那些不可預期的美好

 

4.被不在意的人束縛,是氣惱又困擾。想要被在意的人抓緊,越緊越好噢。

   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戀人跟朋友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就像那位胖胖的電影男配角所形容,婚姻就如和最好的朋友生活一起般甜美

 

5.最美好的人總是留在我身邊。

inspiration,love,embrace,lovers,couple,photog-d1ac93c05fd93d7103a17dc18fe56654_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