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雖然不喜歡講這種事  反覆思考還是覺得讓你知道比較好
看完你傳來的簡訊我害怕的哭了起來噢
祕密的事不需要掀給我看完全不要緊
我說過我很開心啊你這樣對我   不過不是喜歡的話還是不用勉強去做
我喜歡你噢   千萬不要因為同理心跟憐憫  還有其他而這麼做
因為這些事物可能會變質或因你而變  而如是營造的 或將如是而毀
把這件事講得如此重是希望你也能深切體認到
在說出這些後  即便你不那麼對我了  我也不會改變或被摧毀

在餘燼之後才能收斂出另一層次的純粹   所以可以對你毫無所求毫無負贅 

 

[sumo9ap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