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不是這樣的 ,  但是S  可以的話我會想對你說這句話
因為想撒嬌所以有這樣的念頭
 
全世界我最喜歡小莫了  而且他知道

2.今天我夢見你
夢見在杳無長漫的大街上  你載著我迎撲魔術時刻行進
微微涼涼  如果兩人挨緊了就不冷  可是我矜謹得連手都不知道放哪裡
這就是我喜歡妳的表示了   突然你說
我只是點點頭  嗯了一聲

3.收起來   我把夢當做一件信息
我喜歡你  明亮且堅定的喜歡著

4.S, 姊姊問我會不會對你的感覺是一種轉移 
不會啊我說  好久沒有的那種非常純粹的感受  我好開心噢
不需要被救贖或滌淨  我在你面前是全然的  又能孕生出醇濃美好的事物
S  所以我能夠相同地對你說  我願意為你丟棄那些人與事  是丟棄不是放棄  不需要選擇性

 

1326707333_44eaea07c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