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也希望自己是超脫的    如果我滿臉塵沙

H ,我剛剛去算了我們的塔羅運勢
結果一點也不準  看來塔羅神也無法透視你噢!
謝謝你曾經擁抱了我的全部  朋友
要記得我給你的歌   留它陪你生活
傷害還太年輕了   你我也是

 

前幾天心情不好  偷偷撥通你的手機又馬上掛掉
然後去買了耳環   偶爾買個小東西真是愉快無比
在FB上你說:橫刀奪愛才是愛   那你怎麼不也奪一下?
也去創造物與貓與記憶   以我們冠名 
很好吧對不對  你也想象過吧對不對
而現在我們已經離彼此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