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
等到了25   會不會我也能那樣
正視內心最渴望的   不反顧不游移  溫柔而專注
寶寶 
如果仔細去想   也可以無關於年齡
我渴望可以   發現一個美麗的自己  然後最喜歡她
就算有一天全世界與她為敵還能夠很驕傲的穿戴她  
寶寶我擁有太多了    但在這樣殘缺之下永遠不夠
或許很漫長   或許我快懂了  像某些的他人抓到訣竅


  

然後
最固執的還是為了一些無可奈何而沮喪
許多許多  常常感到失望啊
像太宰治那樣說 
在我過往的人生中,曾多次期望有人能殺了我,但從未想過要殺人, 因為面對可怕的對手,我反而只想著要如何讓對方幸福。
我該像他那麼真善   不論任一刻推刷到眼前的風景是怎麼
面對這種心情非常想流淚 
小風對我說  妳太細膩了比別人還要把細節放大幾倍  妳會受不了的
我也很怕什麼事都做不好  寶寶 
照著感覺走的時候   常常會受傷或讓別人受傷
思考是一件很難的事



關於長大
我想老朽的真的是盤點記憶的姿態  而非被四季輪齒咀嚼  當下結論所有霓虹都是幻覺   旱涸也是    卻很紮實
完成的跟沒有完成的都一樣 
面對類似的事件就會起皺紋   啊!要那樣這樣  或者  怎麼又來了
過往的就該腐敗該要成為肥沃    
自己卻不知不覺成了"千萬不要那樣"的那種人
寶寶   在沉澱的同時也要蛻出鮮活的芽肉  不然一切就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