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

最近的生活趨近穩態   雖然這一切並不容易
這一切從來就不容易   順著感覺與情勢搖晃總是我的最大惡習  而這樣的自己仍舊害怕受傷
不安於室只是一個概念    而實行它需要強悍的勇氣  

/  寶寶情書

 

 

23號   從《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放映廳走出來時   凌晨的信義街區仍冷冷的飄著絲雨
5號香水是一定要繞去專櫃聞一下啊    Anna Mouglalis實在性感得不像話  結局再怎麼莫明用大螢幕看了這美人兩小時也算值回票價了
我最喜歡那一段   Coco對香水師說:我的香水不能像花香味   而是聞起來就是女人的味道
香水師回答她   那大概需要魔法才辦得到     
「弄得抽象一點就好了」   Coco這樣說       

 

最終我還是沒能完整遮蓋好內裡   你若再近一點就會看穿   我也沒打算完整去愛
這一刻   才得以用最甜暱的語氣 說        親親   我很抱歉
我情願自己足夠鋒利   能精準劃開你滑潤的肌理   替你放血也為你縫合
裝假久了就會裝成真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套用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